北有九年

提问箱der后续

估计大噶该问的都问完了我就把剩下的几个问题回答了吧

——————————————

1.恶趣味如我…想问太太脑补过虐向脑洞吗?比如be的那种?不写的话分享一下怎么样!因为感觉太太写的还是温馨日常流比较多,当然写的很好!单纯好奇w

突然发现少有人知道我其实是个be爱好者,以前看原耽就挑虐的看,虐到痛心疾首虐到扎心扎肺的那种,每次一边使劲憋回眼泪一边忍不住重温那些看了就让人鼻子酸的段落,曾经被自己写的原创小段子感动哭的应该就我一个了……所以当然脑补过不少啊!但是每次会很心疼他们,写着写着剧情就拐向了另一个方向,我写的be其实都被我锁起来了来着……脑洞的话,其实比较喜欢分手重逢两人坦然自若如同旧友,这种在平淡的表层之下涌动着激烈的情感才最刺激了……赶紧住脑!再者就是自然而然的生死相隔,不是车祸癌症各种韩剧情节的那种!以及双向暗恋数十年无疾而终,我觉得这个是最扎心的了……说的前两个我都写过但是写的比较ummm所以我锁了,如果有机会我会尝试!(你)


2.可以问一下大大觉得自己最像《师生关系》里的谁吗?

哈哈哈这个问题指向性太明显了,毕竟全文原创角色只有那么一个女孩子。我承认左百丽的性格里面有我性格的一部分,但是她和我还是有很大不一样的。按照设定左百丽是个漂亮的姑娘,潇洒但是知分寸,这样的女孩子都是非常招人喜欢的。我觉得我和她的共同点可能就是我还算热心的一个人,以及同有女孩子的小八卦(?!),但是事实上我没有她性情那么爽朗,反而还有些怂怂的。在熟人当中我是个比较活跃的人,但是扔人堆里说白了就是一社恐,让我与不熟悉的人打交道简直能憋屈至死,而且现实生活中的朋友有给我的评价就是“不太善于表达自己”,这点我非常认同但是死活改不过来。所以左百丽呈现出来的状态是我把自己跟熟人朋友之间相处的状态夸大了,而且增加了一些我觉得很讨喜的成分。说了这么多中心思想就是跟左百丽做朋友比跟我做朋友要有意思的多!!!


3.太太是只写叶黄吗?有尝试写一些别的东西吗?

除了叶黄我也吃王喻,周翔,双花,忘羡,晓薛晓,追凌(这个是被主页太太硬生生带入坑的),还有一些久远的我也不太说得完,但是仅处于白吃粮阶段,除了写过一篇傻白甜ooc周翔以外就没有写过了(其实是不会写)……不过我其实挺喜欢写一些原创的,这个习惯保留好久了,BL,BG,GL或者只是一些温馨向无cp的段子,觉得很怡情。

评论(3)
热度(11)

“我们终将浑然难分,像水溶于水”

© 北有九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