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九年

【叶黄/论坛体】论荣耀联盟标准男友

近日,某微博加V荣耀大粉发了一条名为“谁是你心中的标准男友”微博投票引发热议,文字内容大致——

#论荣耀联盟标准男友#

声明啊,po主我是蓝雨吹,wuli天天简直不要太合适。


楼主

这个投票你们怎么看,我觉得黄少天人气蛮高的来着,不应该只是第二吧。


1L

哇塞我们家叶修修居然高居榜首,虽然原po是蓝雨粉,奈何我们叶修人气高到挡不住。


2L

楼上这话我就不乐意了啊,比人气我们天天可是也很高的好吗,而且天天是第二啊,只比叶修低了两票而已,指不定是谁开小号刷票呢。


3L

其实我觉得这投票不准吧,你说叶神人气高是没错,但是要说标准男友……


4L

哈哈楼上小心被兴欣粉打……不过我也觉得不准,凭什么我喻总又温柔又体贴才只有第四,隔壁大眼都第三呢。


5L

什么叫都第三,大眼爸爸简直是女孩子心中标准对象。


6L

我觉得王队如果有个标准奶爸的评选,第一准是他。


7L

话说王队和喻队有什么好争论的,人家不都携手共奔美好未来去了吗,再怎么着也不是你们的了。


8L

你这么一说突然想哇的一声哭出来。


9L

哭出来+1


10L

哭出来+2


11L

打乱队形w话说我身为蓝雨粉也很站楼主的,你是不知道我们天天有多好,简直蓝雨团宠,前几天给天天送花被他一个笑苏了三天没回过神。


12L

天天对你笑了???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13L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14L

嗯是的呢,而且天天穿衣风格很nice啊,前面一张蓝雨宣传海报——天呐帅到昏厥。


楼主

对啊对啊,他就是那么帅……所以呢我觉得老叶那个家伙肯定是拿小号刷票了,好面子荣耀教科书被比下去了丢人呗,这么大个人了还在意这么些事情,话说大家跟我喊一遍——蓝雨最帅,尤其是黄少天!


16L

又疯了一个天吹。


17L

楼主别逮着谁就说人家刷票啊,你敢说你们蓝雨没开出自己的小号?


18L

是啊,还有我们叶神也是团宠,不对,就是兴欣全队吉祥物,捧在手里供着的那种。


19L

别说瞎话不眨眼的,之前兴欣老板娘不是都对叶修指手画脚的吗,哪像我们蓝雨的经理,啧,那叫一个和蔼可亲。


20L

那是我们老板娘独有的特色,之前叶神被黑的那个,老板娘可是舌战群儒,大晚上熬通宵帮叶修骂人,据兴欣内部粉丝考察小组统计,起码有二十三个小号都是咱们老板娘。


21L

对对对,而且我觉得楼主纯属嫉妒我们兴欣美女多,一下子就是三个,可怜蓝雨庙。


楼主

老叶那家伙我给你们说,一般姑娘真忍不了他当男朋友,烟味隔着五米开外都能问到。而且之前不是扒他穿的是淘宝爆款吗,绝对真料不带一点儿参合的,不过关于他那件写了一个“帅”字的白衬衫,其实有三件一样的(所以你们也别觉得人家一周都不换衣服)。


22L

楼主这话让我觉得……


23L

啊我突然想起来,之前有人拍到天天在H市的湖边,举了个自拍杆,旁边绝对还有一个人,自拍杆挡住了看不清脸,因为那个粉丝怂,没敢上前,至今都不知道是谁。


24L

楼上一看就不关注这方面的xxxx,有一个我们CP团的大佬扒出来,叶修有一张布局很奇怪的照片,为什么要说奇怪呢,是因为整张照片叶修只占了三分之一的角落,旁边是大片留白,亲测应该是合照截图下来的,而且画质也不太高清。


25L

补充。重点是咱们叶神的领口处有一根不属于他自己的头发,大家都知道嘛,叶神常年忙所以没时间打理自己(委婉),所以头发是洒脱自然的纯黑色(再次委婉),但是那根头发!虽然已经被滤镜滤得快看不出来了,但是大佬之所以为大佬,人家直接把原图还原出来了,嗯,是一根栗褐色的,好了,我多说无益。


26L

请问是咱叶黄谷的旁友吗,抱紧。


27L

抱紧抱紧,水贴水了这么久都不敢冒泡,因为不知道站哪边很无奈。


28L

是啊是啊,叶神和天天对我们来说手心手背都是肉【什么比喻


楼主

你们歪楼了啊,不是说好讨论讨论黄少天和叶修谁更适合当男朋友的话题吗——话说,为什么是叶黄啊我觉得黄叶好听多了。


30L

悄咪咪抱紧黄叶党。


31L

无视楼上……叶黄怎么说呢,因为叶神更苏一点?


32L

况且天天实在是,太可爱了,可爱到想x(捂住嘴


33L

天下天吹一般亲。天天太可爱了所以要被好好疼♂爱啊。


34L

哇塞多高的cp滤镜啊,其实我一开始就觉得他们关系匪浅,叶神看天天的眼神有的时候都能溺死人好吗,那些说没看见不承认的人你们摸摸自己的良心。


35L

就是啊,说叶神不攻的你们可以看看这张图。

【图片】


36L

我看见了什么!锁骨!


37L

等一下,我加载不出来你们都看到什么了啊?


38L

心疼楼上。我靠这锁骨这手,黑衬衫诱惑啊,maya敢问这是什么时候拍的。


39L

哈哈是叶神最近新接的一个兴欣宣传图啦,因为家里哥哥的公司接了那个单子啊,走了个后门先睹为快。


40L

有后台就是好,我也想有后台。


41L

唉我去,我终于加载出来了hhhh叶神这个眼神太撩,我要是天天我就嫁了。


42L

天天内心:你们这些庸俗的人类,这些东西我早就看完了好吗?!


43L

据哥哥现场透露,叶神拍宣传图的那天,有一个神秘男子捂着口罩鬼鬼祟祟,多次对叶神图谋不轨,结果叶神看见他之后直接对老板娘摆摆手,然后拉着那人不知道去哪个旮沓谈心去了。哥哥还说,那个神秘男子身高目测跟叶神差不了多少。


44L

尖叫,我感觉知道了什么大事情。


45L

而且有旁友翻那个投票,好几万的数据了,翻到最后天天用自己的大号投了叶神一票啊!


46L

这个我也有看到,说没si情的我都不信。


47L

不信+1


48L

不信+2333


楼主

等一下,老叶那张图拍那么x真的没问题???我靠我先匿了。


————————

宇宙第一帅夜雨:【图片】

宇宙第一帅夜雨:你这拍的引了一波迷妹了,别装死啊我给你说。

君日天:吃醋了?话说哥的哪儿你没看过啊。

宇宙第一帅夜雨:你这个让我不知道怎么接话,哎对了你知道这个链接不?

——链接《论荣耀联盟……

君日天:我觉得挺靠谱的啊,哥第一你觉得不服?哥会做饭会洗衣会打游戏会暖床,免费按摩终生服务,有什么不乐意的?

宇宙第一帅夜雨:我俩只差两票好吗,而且我还给你投了一票你别瞎得意。

君日天:哦,哥比你实诚


【私聊小窗】

沐雨橙风:叶修给自己用小号投了一票。

宇宙第一帅夜雨:我就知道他这么不要脸。


宇宙第一帅夜雨:………行了当我没说……对了,你赶紧把网名改了去!

君日天:【自动回复】副本中,请留言。

宇宙第一帅夜雨:靠!

————————

……………………

楼主

你们真能水楼——我又回来了,你们知道老叶多不要脸吗,黄少天把一票投给了他,那家伙到好,自己用小号刷了一票,这种事也就他干得出来了。


122L

总觉得楼主好像很了解他们的事情一样。


123L

是的是的,让我们叶黄谷的成员不得不怀疑了。


124L

话还真的超多呢【捂嘴笑】


125L(君日天)

感觉这个帖子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啊,哥自己都没发现这么多料。


126L

???


楼主

……

【此贴已不存在】


——————

微博:


@蓝雨—黄少天:这个投票一点都不准,真的,我人气那么高怎么可能才第二呢‖@荣耀职业小侦探:《发起投票,论荣耀联盟……》


@兴欣—叶修:哥觉得挺好,最佳男朋友的第一和第二,刚好凑个最佳情侣‖@蓝雨—黄少天:这个投票一点都不准,真的,我人气那么高怎么可能才第二呢‖@荣耀职业小侦探:《发起投票……》


END.






评论(16)
热度(5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们终将浑然难分,像水溶于水”

© 北有九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