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九年

【叶黄】我家浴缸的二三事(B)

#人鱼叶x普通人类天
伪700fo福利,更新以示庆祝(bu)

(A)

 


黄少天抱着胳膊,一脸冷漠地看着在大大的水族箱里、被人群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的叶修,而观众大多数是举着手机兴奋不已的女孩子。

这个工作是适合叶修没错,在水族馆用真人鱼的身份扮一条“假人鱼”,200元/小时的工资,一天也就需要在人流量多的时候工作个三小时左右,黄少天听了都在想自己怎么没投成个人鱼,好把人鱼族的优势发扬光大。可是黄少天显然低估了叶修的魅力值。以往cos人鱼的大多数姑娘,换来换去也就那么一个样,连尾巴有的时候都会穿帮,可叶修就不一样了。

叶修也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一个个害羞得不行的小姑娘,额前的黑色发丝在水中微微浮动,银白色的鱼尾不耐地摆动了几下,在粼粼水波中搅动起一汪蓝色的漩涡,精细到能看清每一个鱼鳞是怎样借着玻璃的反光而闪闪发亮的。而且加上叶修对陆地上的人事相处不太了解,不会像女孩子一样带着生动的表情,不熟悉之人一眼看去都觉得有些冷淡的表情,这一点恰恰引来了这么多的观众,毕竟这个年代的小姑娘啊,专喜欢这种属性的。

“哇,这个鱼尾好仿真。”一个穿着嫩黄色裙子的姑娘兴奋地趴在玻璃上,对叶修指指点点。然后摆了个隔空亲吻叶修的姿势,示意旁边的同伴给自己拍个照。

“而且好厉害呢,都不用氧气罩。”还有一个软软的声音应和着。

“嘁,鱼尾巴能不真吗?他要是再用氧气罩,就别在人鱼族混了。”黄少天心下吐槽,瞥了一眼那个姑娘,又忍不住把视线投向叶修。

叶修确实很好看,白皙的胸膛配合着嫩粉色的两点——话说今天叶修出浴的时候,确实惊到了黄少天。照旧的真空,叶修就那么大喇喇地走了出来,黄少天不知道他们人鱼族是否有裸奔的习惯,但是还是闷着头冲进房间拿了一条裤衩回来。

“这是你的?”叶修没有马上穿,反而在手里摆弄了几下。

“想什么呢,新的!”黄少天又瞥了一眼叶修腿间,迅速挪开视线,没好气地说。

“噢——”叶修也动手穿起来,微微弯下腰,伸出一条腿,穿进去,然后是另一条腿。

“好了。”

黄少天闻言,才犹豫地转过身,瞅见叶修裆。部鼓鼓囊囊的一团。

叶修更是要命地故意揉了几下,若有所思道:“有些紧,尺码小了。”

黄少天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叶修的意思,咬着牙挤出一个“滚”字。

想到这,又配上眼前叶修在浮动的水光中的上半身,黄少天耳根子没来由得红了。

“喂,叶修,”黄少天驻足了一会儿,向水族箱走过去,给叶修做了个口型,叶修当然看懂了,摆摆尾巴向黄少天的位置游了过去,动作太大吓走了一群小鱼儿。

黄少天没想到叶修一来就靠这么近,纵然隔着一层玻璃,纵然叶修都听不见他在说什么,他还是能看清叶修被打湿的睫毛,以及人鱼族特有的澄澈眼神,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两个人就好似是鼻尖贴着鼻尖,让黄少天想起了曾经看到过的亲吻鱼,虽然他给叶修说的时候,叶修一脸不屑道着“那其实是在打架”。

“你看他们两个——”旁边的姑娘小声说着拽了一下同伴的衣角。

“看神情应该是认识吧?”另一个回应。

“啊那个男孩子耳尖都红了。”还有一个女孩子声音细细的,看向黄少天的时候明显有些兴奋。

但是黄少天自然是听不到那些人在说些什么了,倒是注意到了叶修轻启唇,做了个口型——“傻子”,顿时,什么春花秋月良辰好景各种意境优美的词都抛出了黄少天的脑海。就知道叶修这家伙说不出什么好的,黄少天又抱着胳膊恢复一种无所谓的态度,瞪了一眼叶修,扔下一句“到时间了回家了”就走了,也不管叶修看不看得懂。

当然,黄少天还是没忍心把叶修这个孤家寡鱼扔在水族馆,坐在水族箱后门出口眼巴巴地等着,没一会儿,叶修果真出来了。

叶修向出口处游来,黄少天吓得连忙用身子挡住叶修,还探头探脑地观察周围有没有人。

“你慢点儿啊,别被人发现了。”比较叶修这种出水一秒鱼尾变腿的技能还不是太为大众所接受。

黄少天张望的空档,叶修已经出来了,果真只穿了一条裤衩,而且后者还揪了揪裤衩的裤脚,然后抬头看了看黄少天。

“湿了。”

废话被水浸了能不湿吗?但是一想叶修可能也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黄少天在背包里翻了一会儿,扔给叶修一条干爽的裤衩。

“也是新的?”叶修照例左右看了看。

“我哪那么多新的啊——这是我的,不过洗干净了啊你要是嫌弃就别穿。”黄少天作势要抢,被叶修一巴掌拍开了手。

“哥去换了,等着啊。”叶修从黄少天手里抱过一堆衣服,转身去了更衣室。黄少天不知道这样近乎裸奔的叶修,会不会被安保人员逮着。

等了良久,叶修才拽拽上衣提提裤子,拖沓着出来了。

“喏,这是你的工资,他们给我了,三小时一共六百块。”黄少天把一把红票塞进叶修手里,然后叶修只是低头看了一眼,又塞回给黄少天。

“你不要啊?”

“我要了没用,反正你养着我就行了。”

黄少天听了真想捂住叶修的嘴,因为这话听了实在让人浮想联翩,搞不好还以为他黄少天是个喜欢养小白脸的人呢,其实在家里明明是他跟伺候大爷一样伺候叶修。

“那行,我替你收着了——我说,我们可以好好搓一顿了,用你的钱请客怎么样?”

“都行啊,听你的。”叶修无所谓地摆摆手,“不过真饿了,你懂那种食物近在眼前而不能吃的感受吗?”

“啊?”黄少天没明白,歪了下头。

“那些白花花的鱼肉啊,啧。”叶修故作后悔。

“怪不得那些鱼都绕着你游,敢情你还吃同类啊?这么凶的。”

“不是同类——黄少天同志,我觉得你对我的种族有些误解。”叶修扭过头定定看着黄少天。


叶修睡到半夜是被黄少天的哼唧声吵醒的,他们人鱼的感官可是很敏感的,一丁点细微的响声都能引起他们的注意。

叶修没辙地叹了口气,蹑手蹑脚地从浴缸里翻出来,往黄少天的卧室走过去。如果这时候黄少天醒来,肯定以为叶修要么是个小偷,要么是个采花贼。

可是黄少天当然没醒,他发烧了。

叶修俯身用自己额头轻触黄少天的,其实他们人鱼的体温普遍偏高,加上叶修在热水里睡了个热气腾腾,碰着黄少天,竟觉得温度相当。

叶修给自己穿了条裤子和上衣,又把黄少天从床上扶起来,披了件厚外套。中途黄少天迷迷糊糊醒了一次,还嘟囔道:“别送我去医院……烧烧就好了……浪费钱。”

这人是有多穷,叶修在黄少天裤子口袋摸索了几下,只抓出一把花花绿绿的票子,压根不见一丁点红色,可见是非常穷了。

明明都穷的要前胸贴后背了,还是装大款一次次容忍叶修在他家的挥霍,叶修把黄少天半搂在怀里,黄少天南方人骨架偏小,加上生病了没力气,整个人软乎乎地靠在叶修胸口。

“等会儿啊,”叶修把黄少天靠在床头,伸手再一次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后,转身去了浴室。

TBC.

评论(11)
热度(291)

“我们终将浑然难分,像水溶于水”

© 北有九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