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九年

【叶黄】以爱为饵(14)

开车预警

(1)(2)(3)(4)(5)(6)(7)(8)(9)(10)(11)(12)(13)

 ——————————


见黄少天没有反应似的傻愣着,叶修突然低低地笑了。

“我……我…不是这个——”黄少天一瞬间竟然语言匮乏起来。

“本来没打算告诉你,想着打完比赛直接把你扛回…领回去。”

“那你咋不继续瞒着了?”黄少天的智商依旧还没上线。

“再瞒,再瞒男朋友都要跟我分手了,”叶修的眼神有点儿怨念,“你什么时候能相信我一次?”

也是,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每一次两个人的矛盾都是因为对彼此不够信任。各怀鬼胎,然后积怨越来越深。

“所以你最近这么开心啊?”察觉到自己的问题了,黄少天嘴上还是不依不饶。

“嗯?”叶修被问得有些蒙,“我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黄少天太过喜欢以自己的主观臆断来猜测别人,也许对方根本没有那个意思,而在他眼中却不对味儿了。

其实一直以来的小情绪都是黄少天自己给自己上的枷锁。

理清了头绪的黄少天心情大好,伸手就要吃叶修买的鸭脖,叶修却把手一虚晃,黄少天抓了个空。

“干什么啊买了还不让我吃了?”黄少天不满,目光还带了点委屈。

“行行行,怕了你了。”叶修连忙把鸭脖塞回黄少天的手里,黄少天不客气地拿了一个开始啃,叶修就撑着下巴看着他吃。

“你不要啊?”黄少天被他盯得有些心虚,伸手把袋子放进叶修手里。

“看你吃。”

那你看吧,黄少天把头一别,又一大口咬下去,嘶——真辣。

黄少天吐着舌头开始倒吸凉气,口齿不清地嚷嚷,“老叶快给我拿瓶水!”

叶修却不动,反而向黄少天这挪了一挪。

“哎我让我拿水你干嘛唔——”

叶修钳住黄少天的下巴,把唇递了过去,一股辛辣在唇齿间蔓延开来,舌尖互相挑逗,点点情欲渐染上叶修的眼底。

察觉到叶修反应的黄少天猛的推开叶修,脸涨得通红。

“还辣不辣了?”叶修往后坐了坐,裤子间的小帐篷显得尤为突兀。

黄少天装作没看见,伸手又探向装着鸭脖的塑料袋,“我吃我的东西,你耍什么流氓——”

叶修把黄少天的手摁回去,笑地意味深长,“少天大大这么冤枉我,不给点儿补偿?”

黄少天把头一扬,“你气我气这么久没见补偿补偿我?”

“那顺道一起补偿了。”叶修的手已经滑进了黄少天的衣服里。

车被屏蔽了……


TBC.完结倒计时

评论(6)
热度(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们终将浑然难分,像水溶于水”

© 北有九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