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九年

【叶黄】以爱为饵(8)

#上车#

 (1) (2)(3)(4)(5)(6)(7)


失去的力道又压了回来,甚至更重,黄少天的宅男体质感觉自己的肩膀要被捏碎了。

“分手?”叶修盯着黄少天的眼睛。

黄少天好久没见过叶修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己了,带着点紧张和不确信。上一次还是他俩在一起的第一天,叶修跟黄少天表白,当时的黄少天见这个不可一世的斗神竟也有这么不自信的时候,着实有些惊讶。

“嗯你耳朵没毛病,应该听的清楚。”黄少天一只手撑开叶修的胸膛,与他隔开一段距离,想要直起身来。

也许人在愤怒的时候力气会比平时要大很多,黄少天的背刚离开门板,又被狠狠地压了回去。

“没可能。”这是叶修吻上去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然后便毫不犹豫咬上黄少天的下唇。

靠,真疼,黄少天觉得唇齿间一股血腥味蔓延开,于是趁着这个空挡,叶修的舌头灵活地钻了进来。

黄少天觉得有些生气,自己正儿八经的话语被叶修以这样的方式搪塞了过去,是叶修压根没把他俩感情当回事,还是叶修真的太把自己当小儿科了吧,觉得随意哄哄亲两下就完事?

黄少天的一只手抵着叶修的肩膀一副推开他的姿势,但是毫无用处,另一只手则垂下被叶修紧紧攥着手腕,他能活动的只有腿。

他伸出腿想要踢叶修,但是碍于姿势原因根本使不上劲,反而向后一踢把门踢了个响。

隔壁。

周泽楷端着咖啡的手抖了一下,因为孙翔嫌闷所以把房门大敞着,此时黄少天踹门的一声巨响倒是把俩人都吓了一跳。

“这是…吵架呢?”孙翔不确定地看了一眼周泽楷,然后讪讪走到门口,“我还是把门关上吧。”因为谁知道后面又会发生点什么少儿不宜的呢。

车被屏蔽了。


TBC.

日常求个评论♡

评论(19)
热度(2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们终将浑然难分,像水溶于水”

© 北有九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