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九年

【叶黄】以爱为饵(2)

(1)


“滴”的一声,叶修握着门把的手一用劲,门就打开了。

“嗯,还挺大的别说。”黄少天啧啧几声从叶修旁边挤了进去。环视一圈,两张单人床,旁边一张电脑桌,两台电脑,整个屋子目测下来得有五十平米。

叶修提过两人的行李箱,放进门口的柜子里,应着:“那这一晚上下来得不少钱吧,国际职业联盟就是大款。”

“那肯定的啊你也不想想这是哪儿,”黄少天盘着腿坐在床边,“苏黎世!瑞士首都,整个欧洲最有钱的就是这儿了,我们还得打比赛,估计离市中心也不远。”说完瞥了叶修一眼,仿佛他问了个很没含金量的问题。

“行了行了,少天大大懂得最多……赶紧洗澡去。”看着黄少天有些警惕地看了自己一眼,只好无奈笑到,“哥暂时对你没想别的,赶紧的。”黄少天这才抱了衣服磨磨蹭蹭去了浴室。

黄少天把自己脱了个干净,蹑手蹑脚站进浴缸里,打开花洒,冲了没几分钟,就听见叶修在外边儿问了一句:“需要哥给你搓背吗?”

“……滚!”

听着那人中气十足的吼声,叶修弹弹烟灰轻笑一声,想着自己第一次和黄少天同居竟然是在比赛期间,不免觉得有些亏了。到时候天天忙比赛的,哪有那么多时间让他俩腻歪,不过忙里偷闲也还是可以的,这么想着叶修又吸了一口,然后把烟头摁灭。

接着是门开关的声音,黄少天赤裸着上身肩膀上搭了条浴巾就出来了,叶修眯眼看过去:“少天,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正人君子?”

黄少天忙着搓头发,压根懒得打理他,只是闷闷地应着:“呵就你……累了一天了,别想胡来。”

叶修抱胳膊靠在窗户边,上下来回打量,虽然这身体自个儿已经看了很多遍了吧,但是美人儿出浴又是另一种感受了,皮肤倒是挺白挺细腻,如果没记错腰上还隐约有点儿腹肌,手感好像也还行……

“叶修!”一个浴巾朝着叶修的脸扔了过来,黄少天显然感受到了叶修赤裸裸的目光,以光速钻进了被窝里,没好气地指着他,“你真是没羞没臊的。”

“哥看你,当然不臊了。”叶修边说边着向黄少天靠过去,手刚挨到床边就背呵斥住了,叶修只得乖乖坐在床边。

“老叶,”黄少天抬腿用脚踢了踢叶修的屁股,“就今天那人,那个外国小哥,叫什么来着……你是不是觉得挺好看的啊?”

“嗯?”叶修被他这么一问突然没反应过来,然后一想,“哦那个,外国人不都长这样嘛,蓝眼睛高鼻梁。”

黄少天显然对这个回答很不满意,眼神飘忽不定地瞎瞅,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一个翻身坐了起来,开始在老叶裤子上乱摸。

“我说少天,想了就直说。”叶修好笑地看着这人在自己裤子上捣鼓什么名堂。

“嗯就是这个,”黄少天从裤子口袋里抽出一张名片,有种捉奸在床的得逞感,“你还留人家电话号码。”

叶修安抚地摸摸黄少天的头发,又不得不解释道:“咱们这大半年生活方面还就靠他了,不留个电话能成?”

“这我还不知道啊,你当我傻?”黄少天又把名片塞了回去。

“再说了,你之前那小眼神不也盯着人家背影吗?”叶修不依不饶地反击回去。

黄少天故意横横地说:“那可不,我说这外国小哥就是不一样,身材那是不能比的——我靠老叶你干嘛!!”话说到一半,叶修已经掀开被子把人压在了身下。

“让你看看哥的身材……相比之下,更喜欢哪个?”叶修俯身在黄少天耳边说道,手轻轻松松扯掉了黄少天十分钟前刚穿上的内裤。

(车被屏蔽了)

等到两人穿戴整齐下楼的时候已经将近中午一点了,折腾了大半夜加一早上,还没吃早饭,黄少天委屈巴巴地捂了捂肚子,叶修却表现得很精神。

“终于舍得出来了?”方锐翘着二郎腿正在摆弄手机。这时叶修才发现,除了自己和黄少天,别的人早就在酒店的大厅旁的休息室候着了。

“嗯,该吃午饭了。”张新杰抬手看了看手表。

“哎呦真是饿死我了——”黄少天拽着叶修胳膊就想着往饭厅走去。

叶修却故意站着不动,引得黄少天一阵子不快。

“你干嘛啊?”

“其实——”叶修意味深长地看了黄少天一眼,“其实我挺饱的。”

“大家……吃饭了。”喻文州招呼了一声坐在一边儿的苏沐橙和楚云秀。

剩下的人默契地看了叶黄二人一眼,心里早已吐槽了千万遍了。

饭后。

苏沐橙抱着楚云秀的胳膊亲亲密密地商量一会儿去哪里逛街的问题,毕竟女孩子的本性嘛。不过这倒是提醒了黄少天,好不容易出国一趟,虽然主要目的不是玩,但怎么着也不能成天待在这酒店里打游戏吧?

“老叶,”被黄少天这么一喊,叶修有些不知所云地看过去。

“我们出去逛逛呗。”

TBC.

评论(8)
热度(2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们终将浑然难分,像水溶于水”

© 北有九年 | Powered by LOFTER